close

※保險


老師為了加強同學對保險的概念,解釋被保險人與受益人的關係,就舉例說明:{今天老師車禍死亡,師母可以領一筆保險金,那師母就是受益人}
老師就問同學:{那我是什麼人?}
有人舉手回答:{老師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死人!!}



※遺傳和環境


老師:「有誰能說出遺傳學和環境學的差別?」
阿呆自告奮勇說:「如果生出來的孩子像爸爸,就是遺傳;如果不像爸爸,而像鄰居的叔叔,那就是環境啦!」



※吃熱狗記


兩名年青的蘇格蘭修女坐船到美國玩,她們到岸後看見一個攤子招牌寫上「熱狗」兩字。
小修女對大修女說:『美國真新奇,連狗兒也可吃!』
大修女答:『不然我們入境隨俗吧。』
小修女點點頭。大修女向看攤子的人說:『請給我們兩隻狗兒。』
看攤子的人就用紙包了兩隻熱狗兒給修女。
大修女付了錢打開紙包看看,紅著臉小聲問小修女:『你的是狗兒的哪個部位?』



※歐巴桑說話當然也有含蓄時


有一天,搭公車 ……。


不久…… ,一個帥哥坐上了公車,


在拿車票時,不小心從口袋裡掉出了一個保險套,可是他沒有發現,突然聽到後面一個歐巴桑對他說道:
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
『帥哥, 你弟弟的… 工作服掉了!』


 


※有一個阿婆,在公車站牌前攔了一台公車。


車門一開,阿婆就問司機: 『司機啊!請問你有到行天宮嗎?』


司機回答: 『有啊!』 這時阿婆並沒有上車!


只是點了個頭,回答了一聲 〝哦〞 ,便繼續向前走。


【司機覺得奇怪,我已經回答妳了,怎麼妳還不上車?】


司機體諒阿婆年紀大了,便跟著阿婆後面,


緩緩的將車子向前開,車門並沒有關上。


司機: 『我有到行天宮哦!』 阿婆: 『哦!』


司機: 『真的有到哦!』 阿婆: 『哦!』


司機: 『我真的有到啦!』


這時阿婆不耐煩的說:


『 ………………… 我知道啦!我明天才要去啦!』


 


※有一位小姐要坐公車到天母,可是她不知道要坐到那一站下車,於是她問 司機 先生:


『資機先生頂問疑下,顛母代哪裡下車?』


司機 先生不理她,繼續開車,她又問:


『資機先生頂問一下,顛母在代哪裡下車?』


司機 先生還是不理她,旁邊有一位年青人,看不下去了,於是告訴 那一位 小姐,天母下車的地方,小姐下車以後 ……… 年青人問公車司機:


『 司機 先生,剛剛 那一位 小姐問你,天母在哪裡下車,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?』


司機 先生轉過頭來,很無奈的說:


『不市偶不告市她,偶市怕如果偶這樣收,她會以為偶在鞋她。』


 


※在公車上,


一個坐在座位上的小姐,看見站在她前面的男士沒有拉上拉鏈。


於是 那 小姐就輕聲的告訴 那位 先生說:


『先生!你的車庫開了。』


沒想到這個先生不急不忙的拉上拉鏈。


還自以為幽默的問 那位 小姐說:


『小姐,那你有看到我的車子嗎?』


那 小姐冷冷的說:


『……車子我是沒看到,輪胎倒是看到兩個啦!』


結果旁邊有位阿婆 《湊熱鬧》 也接著說:


『我活這麼久了,車子我是看多了,不過很少看到會 〝漏機油〞 的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9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